一汽-大众版“途昂”到店实拍!预售29.99万起

目前一汽大众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揽境已经进入预售阶段,预售价区间为29.99-39.99万元。新车基于MQB B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尺寸甚至比以空间著称的途昂还要再大上一点,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揽境可以被视作一汽大众版“途昂”。动力方面除了2.0T发动机之外,也将会提供2.5T V6发动机。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到店实拍图,据悉新车将会在6月24日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版途昂到店实拍预售29.99万起-图1

一汽-大众版途昂到店实拍预售29.99万起-图2

一汽-大众版途昂到店实拍预售29.99万起-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内部采用熏黑网状设计,贯穿饰条与两侧灯组相连,提升了新车的视觉宽度,使新车看起来更显大气。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采用分段式设计,尾部扰流板造型突出,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营造时尚范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2002×1795mm,轴距为2980mm,除轴距以外均超过现款大众途昂。

一汽-大众版途昂到店实拍预售29.99万起-图4

一汽-大众版途昂到店实拍预售29.99万起-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液晶仪表+中控采用双联屏设计,搭配高尔夫8同款小拨杆式电子挡把,科技气息十足。新车全系采用6座布局,但提供7座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