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新车型曝光!增推新动力/升级贯穿尾灯组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途昂纯电版车型渲染图片,新车或将命名为“大众ID.8”,据悉,新车长度将超过五米,内饰或为七座布局,尺寸与大众Atlas(国内市场为途昂车型)相似,但大众表示该车的定位将高于途锐中大型SUV,并或将定位为品牌旗下大型旗舰SUV车型。而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ID.6 X相同的动力总成,并配备62kW·h以及83.4kW·h电池组。

大众途昂新车型曝光增推新动力/升级贯穿尾灯组-图1

大众途昂新车型曝光增推新动力/升级贯穿尾灯组-图2

大众途昂新车型曝光增推新动力/升级贯穿尾灯组-图3

下图均为海外现款途昂车型

大众途昂新车型曝光增推新动力/升级贯穿尾灯组-图4

大众途昂新车型曝光增推新动力/升级贯穿尾灯组-图5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途昂纯电版前脸配备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上方还加装了双贯穿式LED灯带,造型延伸至两侧LED头灯组处。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加装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同时,新车车尾也取消了两侧排气布局,上方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大众途昂新车型曝光增推新动力/升级贯穿尾灯组-图6

大众途昂新车型曝光增推新动力/升级贯穿尾灯组-图7

上图为大众ID.6内饰图

而内饰方面,大众全新途昂纯电版或将采用了与大众ID.6相同的内饰设计元素,配备了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物理按键或将升级为触控式设计。中控台上方提供了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也是采用了怀挡式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