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途观L亮相!增插混动力 或21万起售

7月17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开幕,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正式亮相。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推出,针对外观和内饰做出较大调整,同时车身尺寸升级。售价方面,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将在21万元左右。

全新大众途观L亮相增插混动力 或21万起售-图1

全新大众途观L亮相增插混动力 或21万起售-图2

全新大众途观L亮相增插混动力 或21万起售-图3

全新大众途观L亮相增插混动力 或21万起售-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采用类似无边界式的设计,并与两侧全新样式的头灯相连,下方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大嘴”设计,为新车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整体风格更显年轻运动。车尾部分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尾灯组,后包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采用熏黑式设计的尾灯搭配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为新车增添时尚范儿。新车车身尺寸为4733(4735)*1839(1859)*1673(1677)mm,轴距为2791mm,车长较现款有所提升。

全新大众途观L亮相增插混动力 或21万起售-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途昂相似的设计语言,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大屏、空调控制区的触控板,搭配内嵌式液晶仪表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同时车内采用双拼配色搭配皮质缝线,营造时尚范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搭载1.4T插混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