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观L正式亮相!尺寸加长 或21万起售

7月17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途观L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在内饰方面进行了本土化设计,同时尺寸小幅加长。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继续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售价方面,预计新车起售价仍然维持在21万元左右,其竞争对手将包括一汽-大众探岳、别克昂科威Plus等。

大众新款途观L正式亮相尺寸加长 或21万起售-图1

大众新款途观L家族正式亮相 内外换新 尺寸加长-图1

大众新款途观L家族正式亮相 内外换新 尺寸加长-图2

大众新款途观L正式亮相尺寸加长 或21万起售-图2

大众新款途观L正式亮相尺寸加长 或21万起售-图3

外观方面,新款途观L前脸配备家族化的上下分体前格栅以及全新设计的LED大灯,搭配车身下包围的银色装饰条,辨识度进一步提升。新车型依然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两种外观可选,其中R-Line版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新增车身同色轮眉和侧裙,同时尾部还配备了贯穿式的红色反光条,排气为双边四出样式,运动感更强。内饰方面,新款途观L与新款途昂较为接近,双拼配色+皮质缝线、触控式方向盘以及悬浮中控屏等有配备,更具科技感。

大众新款途观L家族正式亮相 内外换新 尺寸加长-图5

大众新款途观L家族正式亮相 尺寸加长 或21万起售-图1

新款途观L车长小幅加长,其他尺寸数据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PHEV版车型,搭载1.4T插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