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NX到店实拍!增2.4T/动力超宝马X3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NX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日本本土市场以及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而国产市场也将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L汽油、2.5L汽油、2.5L混动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推出2.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可达205kW,峰值扭矩430N·m,并已超越宝马X3 2.0T高功率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NX到店实拍增2.4T/动力超宝马X3-图1

雷克萨斯全新NX到店实拍增2.4T/动力超宝马X3-图2

雷克萨斯全新NX到店实拍增2.4T/动力超宝马X3-图3

雷克萨斯全新NX到店实拍增2.4T/动力超宝马X3-图4

雷克萨斯全新NX前脸装配了尺寸更大的纺锤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头灯组内部。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铝合金轮毂,顶部配备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头部还首次加入了炭黑运动前铲装饰件,相比老款车型运动感大幅提升。

雷克萨斯全新NX到店实拍增2.4T/动力超宝马X3-图5

雷克萨斯全新NX到店实拍增2.4T/动力超宝马X3-图6

雷克萨斯全新NX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新车下方还升级了电子式换挡机构,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