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凌渡工厂实拍!换贯穿尾灯更显运动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凌渡的工厂实拍图。全新凌渡首台白车身已经在去年下线,根据规划新车最快将于年内亮相并正式上市。售价方面,现款凌渡的售价区间为14.99-18.69万元,预计新款车型的起售价将有小幅度提升。

全新大众凌渡工厂实拍换贯穿尾灯更显运动-图1

全新大众凌渡工厂实拍换贯穿尾灯更显运动-图2

全新大众凌渡工厂实拍换贯穿尾灯更显运动-图3

全新大众凌渡工厂实拍换贯穿尾灯更显运动-图4

全新大众凌渡工厂实拍换贯穿尾灯更显运动-图5

外观方面,新车车尾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重新设计的车尾更具层次感。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溜背式设计,并配备无框车门,整体设计更加年轻、运动。车身尺寸方面,参考同平台的大众速腾和斯柯达明锐PRO,预计全新凌渡也将做出升级,车长和轴距分别有望达到4750mm和2730mm。

动力方面,全新凌渡预计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