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凌渡路试谍照 配无框车门 或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大众全新凌渡的路试谍照。从图中来看,新车配备了无框车门,尾部有望采用掀背设计,整体风格更加运动。现款凌渡的售价区间为14.99-18.69万元,预计新款车型的起售价将有小幅度提升。

大众全新凌渡路试谍照 配无框车门 或年内上市-图1

大众全新凌渡路试谍照 配无框车门 或年内上市-图2

大众全新凌渡路试谍照 配无框车门 或年内上市-图3

大众全新凌渡路试谍照 配无框车门 或年内上市-图4

根据规划来看,上汽大众将在2021年推出11款新车,其中换代凌渡有望在年内上市。动力上,考虑到上汽大众还未量产EA211 EVO发动机,因此换代凌渡大概率将沿用1.4T动力。值得一提的是,路试车采用了与高配帕萨特相同的轮毂,从这点来看,新车的配置也有望得到大幅提升。

大众全新凌渡路试谍照 配无框车门 或年内上市-图5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销量偏低的车型,凌渡的问题恐怕不是在设计上,而是价格上与B级车重叠,这恐怕是消费者不愿意选择这台车的原因。如今新车的设计更具个性,同时运动氛围进一步突出,或许能够对销量有所帮助。但如果定价策略依旧如此,那想指望无框车门和掀背翻身,难度还是很大的。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