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凌渡路试谍照!溜背设计 最快年内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上汽大众全新凌渡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侧面为溜背造型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还配备了无框车门,进一步强化其轿跑车型的运动化定位。全新凌渡首台白车身已经在去年下线,根据规划新车预计最快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大众全新凌渡路试谍照溜背设计 最快年内上市-图1

大众全新凌渡路试谍照溜背设计 最快年内上市-图2

大众全新凌渡路试谍照溜背设计 最快年内上市-图3

大众全新凌渡路试谍照溜背设计 最快年内上市-图4

从谍照来看,全新凌渡的大灯组更加纤细圆润,预计内部结构与途观X、高尔夫较为相似,保险杠下方为贯穿式进气格栅。新车侧面看上去更加修长,溜背造型也相当舒展,并且加入悬浮式车顶设计,巧合的是与标致508L有些撞脸。另外新车前轮眉与机器盖接缝处还采用了类似一汽-大众CC的设计,后备箱上方为鸭尾式设计。

大众全新凌渡路试谍照溜背设计 最快年内上市-图5

参考相同平台打造的一汽-大众速腾和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全新凌渡的车长和轴距也将达到4750mm、2730mm左右,车内空间也将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凌渡预计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凌渡
凌渡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4.3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