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揽月2.0T高功率车型最快9月上市 动力升级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星途汽车平面制作项目的招标信息。从交片时间来看,代号为M36T400T车型的拍摄截止时间为8月31日,这也意味着这台车大概率将于9月正式上市,而M36T正是星途揽月的内部代号。

星途揽月2.0T高功率车型最快9月上市 动力升级-图1

星途揽月2.0T高功率车型最快9月上市 动力升级-图2

星途揽月2.0T高功率车型最快9月上市 动力升级-图3

早在年初,星途就完成了揽月400T车型的申报。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尾标从390T更换为400T,动力上换装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较现款2.0T的254马力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5座版车型。

星途揽月2.0T高功率车型最快9月上市 动力升级-图4

星途揽月2.0T高功率车型最快9月上市 动力升级-图5

目前,星途揽月拥有1.6T和2.0T低功率两种动力可选,2.0T高功率车型上市后,将与另外两款同堂销售,进一步丰富星途揽月的车型矩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