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X5谍照疑曝光!或推3.0T版 有望明年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张疑似国产宝马X5的路试谍照图。结合目前宝马X5国产的规划进度来看,新车会式宝马X5的中期改款车型。根据此前规划,华晨宝马国产X5(代号G18)预计于2022年4月批量生产,规划年产能为12.1万辆,生命周期为2022年-2026年。预计国产宝马X5最快于明年5月前后量产,并有望在7月正式上市。

国产宝马X5谍照疑曝光或推3.0T版 有望明年上市-图1

国产宝马X5谍照疑曝光或推3.0T版 有望明年上市-图2

从图中我们看到,新车尾部整体造型更显立体,尾灯组造型或将有所调整,值得一提的是图中车型轮毂造型与现款宝马X5 3.0T版本车型保持一致,这意味着未来国产后的宝马X5或将保留3.0T版本。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车侧线条平直凌厉,后门的尺寸似乎进行了加长,这将会为新车带来更为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

国产宝马X5谍照疑曝光或推3.0T版 有望明年上市-图3
国产宝马X5谍照疑曝光或推3.0T版 有望明年上市-图4

动力方面,结合我们此前曝光的消息,新款宝马X5正在针对即将加入的48V轻混系统进行调试,出现在副驾驶席前的文件向我们透露了,新款宝马X5将会推出多款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并搭载48V轻混系统。目前宝马X5车型提供2.0T、3.0T燃油版以及插混版,而新款宝马X5将有望实现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

国产宝马X5谍照疑曝光或推3.0T版 有望明年上市-图5

售价方面,尽管国产后的宝马X5在省去包括进口关税在内等成本后价格必将有所降低,但应该达不到大家预计的50万左右。参考现款宝马X3的售价区间,预计国产后的宝马X5起售价或在60万左右。届时新车的售价相较于包括奥迪Q7和奔驰GLE在内等同级竞品车型将有较大优势,势必会助力宝马X5在销量上取得较大的提升,保障12.1万辆的产销规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