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新车型谍照!搭新动力/最快2022年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基于宝马X5车型打造的BMW i Hydrogen NEXT氢燃料电池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与宝马X5燃油版基本一致,可视为宝马X5氢燃料电池版本,预计最快会于2022年在部分海外国家市场发布。

宝马X5新车型谍照搭新动力/最快2022年发布-图1

宝马X5新车型谍照搭新动力/最快2022年发布-图2

宝马X5新车型谍照搭新动力/最快2022年发布-图3

从本次曝光的图片看,新车前脸配备内部为黑色竖条幅设计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带有蓝色元素的前大灯组。前保险杠采用三段式设计,线条简洁,层次感较为丰富。车身侧面配备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装配黑色车顶扰流板。尾部伪装较为严密,配备轻度黑化的尾灯和运动气息浓重的亮黑色后扩散器。

宝马X5新车型谍照搭新动力/最快2022年发布-图4

宝马X5新车型谍照搭新动力/最快2022年发布-图5

宝马X5新车型谍照搭新动力/最快2022年发布-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5kW的电动机,动力参数超过搭载3.0T发动机的X5 xDrive40i。新车内部搭载装有约6千克氢气的储氢罐,可为电动机提供能源。此外,新车或配备高压电池组,可在超车或提速时提供短暂但快速的动力响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