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利润大幅提升!单车削减25%成本 X5等车型减配

近日据外媒报道,负责宝马汽车生产的董事会成员Milan Nedeljkovic表示,到2025年,宝马计划将每辆车的生产成本较2019年水平降低25%。这意味着,旗下X5、X7以及7系等车型将进一步减配,以此降低生产成本,大幅提升单车利润。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宝马第一次降低成本了。早在2017年,宝马推出“Performance NEXT”降本增效项目,计划在2022年之前通过降低材料/人工成本和取消部分配置车型等方式,为集团节约12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918亿元)。

宝马利润大幅提升单车削减25成本 X5等车型减配-图1

宝马利润大幅提升单车削减25成本 X5等车型减配-图2

宝马利润大幅提升单车削减25成本 X5等车型减配-图1

需要指出的是,今年5月刚刚上市新款宝马X5已经进行了减配。新车售价为69.99-85.99万元,燃油版顶配车型取消了空气悬架,价格下调了2.4万元。目前除插混版保留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外,其他车型均不可选装。另外,新款宝马X5的匙外观也由金属材质减配为塑料材质+镀铬材质。

除进口车型外,国产X1、3系、5系等也进行了相应的减配。今年5月上市的国产X3 xDrive30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价格相比老款下调1.8万元。配置上,全系取消增强型驾驶辅助功能和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并且不支持选装。xDrive25i取消前排座椅腰托选装,xDrive28i、xDrive30i取消副驾腰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