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新车型售价曝光 提供7座椅布局 搭3.0T引擎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X5 Pleasure版的售价信息,新车提供5座和7座座椅布局,起售价为9.3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52万元)。

宝马X5新车型售价曝光 提供7座椅布局 搭3.0T引擎-图1

宝马X5新车型售价曝光 提供7座椅布局 搭3.0T引擎-图2

宝马X5新车型售价曝光 提供7座椅布局 搭3.0T引擎-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宝马X5 xDrive 35d基本一致,前脸采用经典双肾进气格栅,并配备了狭长LED头灯组,搭配带风刃的三段式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增加了21寸双五辐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皮革包裹内饰、中控台部分区域木纹饰板、7座椅布局以及半自动驾驶等多款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峰值扭矩650N·m。同时,新车升级了自适应空气悬架,增加乘坐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