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谍照曝光!多款动力/纯电版将命名为i5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5系的谍照。新车预计将提供汽油,柴油、插电混合以及纯电版本。据悉,按照宝马公司的命名策略,宝马5系纯电车型将被命名为“i5”,新车将在2023年或2024年上市。

宝马全新5系谍照曝光多款动力/纯电版将命名为i5-图1

宝马全新5系谍照曝光多款动力/纯电版将命名为i5-图2

宝马全新5系谍照曝光多款动力/纯电版将命名为i5-图3

外观方面,从谍照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或将采用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下方还配有中央进气口,纯电车型或将采用封闭式格栅,格栅两侧采用全新的大灯组。虽然新车贴有厚重的伪装,但是隐约可见车身线条依旧保留了宝马5系标志性的肌肉线条设计,新车较现款车型显得更长。车尾灯采用了更加修长的设计。

宝马全新5系谍照曝光多款动力/纯电版将命名为i5-图4

宝马全新5系谍照曝光多款动力/纯电版将命名为i5-图5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5系纯电车型将搭载单电机,高配版本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并提供全轮驱动,根据版本不同还将配备70kW·h和100kW·h的电池组,新车最大续航将达到400km。未来i5还将有M版本,该版本将提供更运动的外观和更多动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