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L谍照曝光!软顶敞篷设计/配全新大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L的谍照图。新车基于MSA平台打造,与全新AMG GT同平台。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进一步减轻了车身重量。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个轻混车型版本,未来还有望推出插混车型。新车预计将与2022年上半年发布。

奔驰全新SL谍照曝光配软顶敞篷设计/全新大灯-图1

奔驰全新SL谍照曝光配软顶敞篷设计/全新大灯-图2

奔驰全新SL谍照曝光配软顶敞篷设计/全新大灯-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配有全新的头灯组。车身侧面的线条平直顺滑,配有大尺寸熏黑式轮毂,运动气息浓郁。从谍照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无框式车门设计,搭配软顶敞篷设计,进一步增添整车的时尚运动气息。尾部采用全新的LED灯组,造型修长有型。

奔驰全新SL谍照曝光配软顶敞篷设计/全新大灯-图4

奔驰全新SL谍照曝光配软顶敞篷设计/全新大灯-图5

内饰方面新车还未公布更多消息,据了解,新车将配有数字化仪表盘和12.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车内的座椅布局将为2+2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缸V8发动机,将提供SL53(或为SL55)和SL63两个版本,均为轻混车型,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316kW,后者将超过441kW,新车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将超过588kW,或命名为SL73,并搭载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