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L曝光 与AMG GT共享平台 或年内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奔驰全新SL的渲染图,新车与AMG GT基于同一平台打造,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有望于年内亮相,未来将对标保时捷911等竞品车型

奔驰全新SL曝光 与AMG GT共享平台 或年内亮相-图1

奔驰全新SL曝光 与AMG GT共享平台 或年内亮相-图2

奔驰全新SL曝光 与AMG GT共享平台 或年内亮相-图3

奔驰全新SL曝光 与AMG GT共享平台 或年内亮相-图4

奔驰全新SL曝光 与AMG GT共享平台 或年内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直瀑式设计,搭配全新LED头灯组极具侵略性,前包围两侧分体式进气口配备风刃,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软顶敞篷设计,长前悬短后悬的设计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渲染图中虽然没有显示尾部造型,但是结合此前获取到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造型将更加狭长,后包围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奔驰全新SL曝光 与AMG GT共享平台 或年内亮相-图6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曝光得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与全新S级相似的设计,中控台搭载了大尺寸直瀑式液晶中控屏与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整体科技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6缸和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均匹配48V轻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分别为324kW和389kW。此外,还有望推搭载由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的车型,综合输出功率可达596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