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跑车谍照曝光!软顶敞篷设计/明年开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SL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与全新AMG GT同平台打造,预计2022年开售。据悉,新车车体主要为铝镁合金材质,抗扭性较上代车型增强18%。同时为了进一步减重,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此外,新车将替代之前的S级敞篷版车型,并改为了“2+2”的座位布局。其竞争对手车型包括了宝马8系敞篷和保时捷911敞篷等车型。

奔驰全新SL谍照曝光搭V12引擎/软顶敞篷设计-图1

奔驰全新SL谍照曝光搭V12引擎/软顶敞篷设计-图2

奔驰全新SL谍照曝光搭V12引擎/软顶敞篷设计-图3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AMG车型标志性的设计元素。比如前脸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车尾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造型等。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且采用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与现款奔驰AMG-GT十分相似。标配的无框车门,再加上软顶结构,进一步增添了新车的时尚气息。尾灯造型狭长,内部或采用LED灯珠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奔驰全新SL谍照曝光搭V12引擎/软顶敞篷设计-图4

奔驰全新SL谍照曝光搭V12引擎/软顶敞篷设计-图5

动力方面,新车分为SL53(或为SL55)和SL63两个版本,均采用轻混系统,前者最大功率约为316kW,后者的最大功率将超过441kW。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两个常规版本外,新车还有望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且最大功率超过588kW的顶级车型,或命名为SL73,并首次搭载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