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皓影插混版最快月内上市 或28万起售

日前网新社获悉,广汽本田首款插混车型皓影PHEV最快将会在7月上市。新车将会搭载2.0L插混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3L,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单价7.08元/每升来计算,新车每公里油费仅需9分钱,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升级。售价方面参考其姊妹车型CR-V插混版的定价策略来看,预计新车的起售价或在28万元左右。

广汽本田皓影插混版最快月内上市 或28万起售-图1

广汽本田皓影插混版最快月内上市 或28万起售-图2

广汽本田皓影插混版最快月内上市 或28万起售-图3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尾增加PHEV字样,彰显其插混车型身份。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会配备LED大灯组、全景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以及包含ACC自适应巡航、碰撞制动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在内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配置。

广汽本田皓影插混版最快月内上市 或28万起售-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配有基于iMMD混动技术开发而来的PORT HYBRID e+技术,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5km。这套系统对双电机进行了优化,使电机功率密度比以往提高到1.4倍,扭矩密度提高到1.3倍,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低至1.3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