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2021款皓影插混版亮相 每公里油费仅8分钱

4月19日,广汽本田2021款皓影在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是广汽本田旗下首款搭载插混系统车型,预计售价在27-30万元之间。

本田2021款皓影插混版亮相 每公里油费仅8分钱-图1

本田2021款皓影插混版亮相上海车展 每公里8分钱-图2

本田2021款皓影插混版亮相上海车展 每公里8分钱-图3

本田2021款皓影插混版亮相上海车展 每公里8分钱-图4

新车在外观方面的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格栅处的宽大镀铬装饰条连接了两侧羽翼式LED头灯组,视觉上拉伸了车身宽度。尾部增加了e+PHEV标识,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新车车身尺寸为4718*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与东风本田CR-V类似的配置,例如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和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碰撞制动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配置在内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百公里油耗低至1.3L,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5km,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6.60元/L的价格来看,新车每公里油费仅8分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