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小鹏G3上市 售14.98-18.58万元 尺寸不及同级竞品

7月9日,小鹏G3i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8.58万元。新车基于小鹏G3而来,作为改款车型推出,主要针对外观做出调整,设计语言向小鹏P7看齐,整体风格更显科幻时尚。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在面对同级竞品威马EX5和哪吒U时,并不占有优势。动力方面同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20km。

新款小鹏G3上市 售14.98-18.58万元 尺寸不及同级竞品-图1

新款小鹏G3上市 售14.98-18.58万元 尺寸不及同级竞品-图2

新款小鹏G3上市 售XX-XX万元 外观大改更科幻-图2

新款小鹏G3上市 售XX-XX万元 外观大改更科幻-图3

新款小鹏G3上市 售XX-XX万元 外观大改更科幻-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小鹏P7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变化最大。贯穿式的头灯组搭配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前格栅,为新车带来了更强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尾部造型饱满,搭配全新设计的一体式钻石矩阵LED尾灯组,更显精致时尚。此外,新车新增红、蓝、青和绿色四种车身配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1820*1610mm,轴距为2625mm。

新款小鹏G3上市 售XX-XX万元 外观大改更科幻-图1

新款小鹏G3上市 售XX-XX万元 外观大改更科幻-图5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拉伸车内空间。竖置大尺寸中控屏集成了几乎所有的控制功能,整体设计极为简洁。配置方面,新车支持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变道辅助车道居中辅助、车道保持,以及自适应弯道巡航等主流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小鹏G3i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动机,配备57.5kW·h或66.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2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