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改款G3即将上市!外观升级,提供多款涂装

近日小鹏汽车官方发布了G3i车型的上市时间,新车可视为小鹏G3的改款车型,计划于7月9日(明天)正式上市。据小鹏汽车官方此前发布的信息,小鹏G3i将提供“青”、“白”、“蓝”、“红”、“灰”共五种外观涂装,同时采用小鹏P7同款前脸设计,配备具有较高辨识度的灯带。

小鹏改款G3即将上市外观升级提供多款涂装-图1

小鹏改款G3即将上市外观升级提供多款涂装-图2

小鹏改款G3即将上市外观升级提供多款涂装-图3

小鹏改款G3i前脸依旧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全新造型的分体式头灯,中间位置的灯带与两端的日行灯带在车头位置形成贯穿效果,预计开启后在夜晚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造型和现款的小鹏G3基本基本一致,车身可采用双色设计,尾灯改动幅度较小,上方还装配了略微凸出于车身的车顶扰流板。

小鹏改款G3即将上市外观升级提供多款涂装-图4

小鹏改款G3即将上市外观升级提供多款涂装-图5

小鹏改款G3即将上市外观升级提供多款涂装-图6

新车内饰预计会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数字仪表以及一款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而在动力配置上,小鹏G3i或将和现款G3一致。据悉,小鹏G3配备输出功率达145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动机,提供两款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或52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