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后上市!小鹏G3i配色信息曝光,换搭分体头灯

距小鹏改款G3上市时间还有3天,小鹏汽车官方于近日发布了新车的外观配色信息。据悉,小鹏改款G3车型被命名为小鹏G3i,计划在今年7月9月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将提供“青”、“白”、“蓝”、“红”、“灰”共五种外观涂装。

三天后上市小鹏G3i配色信息曝光换搭分体头灯-图1

三天后上市小鹏G3i配色信息曝光换搭分体头灯-图2

结合早前发布的预告图看,小鹏G3i前脸采用了小鹏P7同款的设计元素,配备辨识度较高的日行灯带和全新造型的分体式大灯。侧面车身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车顶具有悬浮式效果,与双色铝合金轮毂搭配更具运动气息。

三天后上市小鹏G3i配色信息曝光换搭分体头灯-图3

三天后上市小鹏G3i配色信息曝光换搭分体头灯-图4

三天后上市小鹏G3i配色信息曝光换搭分体头灯-图5

三天后上市小鹏G3i配色信息曝光换搭分体头灯-图6

据悉,小鹏G3i将由海马工厂转移到小鹏肇庆工厂进行投产。动力配置预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动机,搭配两种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分别可达460公里和520公里。参考现款小鹏G3售价,预计新车的市场起售价格或在14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