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G3i细节图发布!配隐藏式门把手/10天后上市

近日小鹏汽车发布了一组改款G3车型的细节预告图片。新车被命名为G3i,依旧定位为紧凑级SUV,计划于7月2日发布,随后在7月9日正式上市,并有望于今年9月开始交付。

小鹏G3i细节图发布配隐藏式门把手/10天后上市-图1

小鹏G3i细节图发布配隐藏式门把手/10天后上市-图2

小鹏G3i细节图发布配隐藏式门把手/10天后上市-图3

小鹏G3i细节图发布配隐藏式门把手/10天后上市-图4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小鹏P7同款设计元素,前脸配备在夜晚辨识度较高的LED灯带和层次感丰富的保险杠,底部还有望装配略微凸出于车身的黑色前唇。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两条腰线分别从门把手的上下经过。车尾的黑色涂装或使车顶具有悬浮的视觉效果,尾灯内部设计细致,外壳还采用轻度熏黑处理。

小鹏G3i细节图发布配隐藏式门把手/10天后上市-图5

小鹏G3i细节图发布配隐藏式门把手/10天后上市-图6

新车动力配置尚未明确披露,预计会继续搭载两种不同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为460公里和520公里。此外,新车预计将由海马工厂转移到小鹏肇庆工厂进行投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