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G3i预告发布!P7同款前脸/7月9日正式上市

小鹏汽车官方近日发布了小鹏G3改款车型——G3i的预告视频,新车将于7月9日正式上市。从视频和此前发布的预告图看,新车外观造型略有调整,其中前脸采用了小鹏P7同款的设计元素。新车预计将由海马工厂转移到小鹏肇庆工厂进行投产,有望在今年9月开始交付。

小鹏G3i预告发布P7同款前脸/7月9日正式上市-图1

小鹏G3i预告发布P7同款前脸/7月9日正式上市-图2

小鹏G3i前脸配备新造型的分体大灯,灯组上部的日行灯带与中间的灯带在车头形成贯穿的视觉效果,在夜晚点亮后预计会提升整车的辨识度。下方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一定程度提升了车头部分的运动氛围。新车侧面造型与现款基本一致,装配隐藏式门把手和双色铝合金轮毂,同时将会提供多种涂装。尾灯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经过轻度熏黑后,灯组内部的设计更具质感。

小鹏G3i预告发布P7同款前脸/7月9日正式上市-图3

小鹏G3i预告发布P7同款前脸/7月9日正式上市-图4

小鹏G3i预告发布P7同款前脸/7月9日正式上市-图5

新车动力配置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小鹏G3搭载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动机,配备57.5kW·h或66.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前者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后者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