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全新G70猎装版亮相速度节 搭2.0T引擎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捷尼赛思全新G70猎装版于昨日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公开亮相,新车预计将在欧洲率先上市,未来将对标宝马3系和奔驰C系的旅行版车型

捷尼赛思全新G70猎装版亮相速度节 搭2.0T引擎-图1

捷尼赛思全新G70猎装版亮相速度节 搭2.0T引擎-图2

捷尼赛思全新G70猎装版亮相速度节 搭2.0T引擎-图3

捷尼赛思全新G70猎装版亮相速度节 搭2.0T引擎-图4

捷尼赛思全新G70猎装版亮相速度节 搭2.0T引擎-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经典的盾型进气格栅与横辐式头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C柱采用大倾角设计,拉长车身,底部配备熏黑式五辐合金轮毂与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搭配前翼子板处的散热口,彰显强大性能。车尾灯组同样采用横辐式设计,与头灯组相互呼应,后风挡处配备扰流板,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捷尼赛思全新G70猎装版亮相速度节 搭2.0T引擎-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一致,中控台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提升科技感。同时座椅、门板以及中控台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并采用菱形缝线装饰,营造奢华氛围。

动力方面,虽然没有的到确切数据,但据相关媒体推测,新车预计将搭载G70三厢版相同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53N·m,与宝马3系GT 330i M功率相同,且峰值扭矩略微占优,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高性能版车型,或将搭载3.3T V6引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5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