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提供多款动力/配分体大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7系车型的外观渲染图,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部分设计元素的同时,采用了包括全新分体大灯、超大尺寸进气格栅灯在内多项新设计。宝马全新7系动力上预计将搭载3.0T、4.4T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配备48伏轻混系统以及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在后期有望推出3.0T插混和4.4T插混版本,以及纯电动力车型。

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提供多款动力/配分体大灯-图1

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看,新车前脸换搭了尺寸更大双肾进气格栅,与宝马iX和全新4系风格接近,格栅内部则采用更具商务风的银色竖条幅布局。两端头灯换搭全新的分体设计,其中上半部分预计为日行灯带。侧面车身较为修长,后三角窗和C柱造型较现款车型小幅调整,车窗配备了镀铬饰条,底部还配备了双色铝合金轮毂。

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提供多款动力/配分体大灯-图2

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提供多款动力/配分体大灯-图3

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提供多款动力/配分体大灯-图4

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提供多款动力/配分体大灯-图5

新车尾部在渲染图中并为体现,但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看,新车整个车尾或与现款风格基本一致,尾灯造型及设计或和头灯保持一致。在内饰设计上,新车预计将搭载液晶仪表+中控屏幕组成的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换挡机构同样有望得到升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