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大号5系”外观曝光!换分体灯组/搭2.0T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7系车型外观渲染图片,因其尺寸优于品牌旗下5系车型,也可视作为“大号5系”车型。据悉,新车计划在明年7月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有望在同年内在海外市场开售,而国内市场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底或2023年初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而动力方面,新车动力还将继续搭载2.0T、3.0T以及4.4T V8发动机,其中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后期还有望推出3.0T插混版、4.4T插混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宝马全新大号5系外观曝光换分体灯组/搭2.0T-图1

宝马全新大号5系外观曝光换分体灯组/搭2.0T-图2

宝马全新大号5系外观曝光换分体灯组/搭2.0T-图3

宝马全新大号5系外观曝光换分体灯组/搭2.0T-图4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7系前脸升级了4系车型相同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首次提供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或将提供双边单出式以及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宝马全新大号5系外观曝光换分体灯组/搭2.0T-图5

宝马全新大号5系外观曝光换分体灯组/搭2.0T-图6

宝马全新7系内饰配备了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业界首款曲面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此外,下方电子式换挡机构也有望升级为电子拨动式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