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纯电SUV外观曝光 或搭双电机 明年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雷诺全新梅甘娜E-Tech EV的官图,新车基于日产Ariya相同的CMF-EV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纯电SUV,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

雷诺全新纯电SUV外观曝光 或搭双电机 明年亮相-图1

雷诺全新纯电SUV外观曝光 或搭双电机 明年亮相-图2

雷诺全新纯电SUV外观曝光 或搭双电机 明年亮相-图3

雷诺全新纯电SUV外观曝光 或搭双电机 明年亮相-图4

雷诺全新纯电SUV外观曝光 或搭双电机 明年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头灯组,极具时尚感,前包围造型造型夸张,进气口内部采用竖纹格栅填充,运动感十足。车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向两侧翼子板处延伸,造型与头灯组相呼应。

雷诺全新纯电SUV外观曝光 或搭双电机 明年亮相-图6

雷诺全新纯电SUV外观曝光 或搭双电机 明年亮相-图7

内饰方面,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中控台预计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直瀑式液晶中控屏相连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同时中央扶手区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增加了储物空间的同时又提升了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前置单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00N·m,零百加速不到8秒,匹配6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450km。此外还有望推出高性能版车型,或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25kW,配备87kWh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