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梅甘娜E-Tech 采用概念车设计元素 明年发布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雷诺官方推出了梅甘娜E-Tech的预告图,新车与日产Ariya同样基于CMF-EV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纯电轿车,采用两厢外观布局,计划于明年发布。

雷诺梅甘娜E-Tech 采用概念车设计元素 明年发布-图1

雷诺梅甘娜E-Tech 采用概念车设计元素 明年发布-图2

雷诺梅甘娜E-Tech 采用概念车设计元素 明年发布-图3

雷诺梅甘娜E-Tech 采用概念车设计元素 明年发布-图4

雷诺梅甘娜E-Tech 采用概念车设计元素 明年发布-图5

雷诺梅甘娜E-Tech 采用概念车设计元素 明年发布-图6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Megane Vision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头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配备了全新的雷诺徽标,前包围内部以竖式条纹镂空饰板填充,并进行黑化处理,运动感十足。尾部造型与前脸极为相似,尾灯组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与头灯组相呼应,增加辨识度。

雷诺梅甘娜E-Tech 采用概念车设计元素 明年发布-图7

雷诺梅甘娜E-Tech 采用概念车设计元素 明年发布-图8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直瀑式液晶中控屏相连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同时中央扶手区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增加了储物空间的同时又提升了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轴单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00N·m,零百加速不到8秒,匹配6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4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