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梅甘娜新增插混车型!提供两款配置/9月交付

近日有海外媒体透露,雷诺旗下的梅甘娜将新增插混车型。插混车型将与Clio E-Tech hybrid使用相同技术打造。新车型将提供两种配置版本,分别为标准版和RS Line版,两个版本均搭载1.6T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总功率为118kW,插混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4秒,新车型在WLTP工况下,燃油经济性能够达到235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28g/km。目前插混车型的最大续航和售价还未公布,将从8月份开始接受订单,并在9月份开始交付。

雷诺Mégane新增插混车型提供两款配置/9月交付-图1

雷诺Mégane新增插混车型提供两款配置/9月交付-图2

雷诺Mégane新增插混车型提供两款配置/9月交付-图3

雷诺Mégane新增插混车型提供两款配置/9月交付-图4

雷诺Mégane新增插混车型提供两款配置/9月交付-图5

配置方面,标准车型采用16英寸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支持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前后雷达传感器,道起步辅助和雷诺的Visio系统,车道偏离警告,插混车型配有电子驻车制动器、巡航控制、10英寸数字信息显示屏和8种车身颜色。RS Line车型配有专属的运动型保险杠,17英寸轮毂和运动方向盘,该车型还配有自动紧急制动和9.3英寸的触摸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