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新车型!搭插电混合动力/8月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透露,吉普在Stellantis集团举办的“EV day”上公布了大切诺基4xe的插电混合车型将在8月份的纽约车展上亮相,并预计在2022年正式发售。此外,吉普还透露,计划到2025年在每个SUV的细分市场中推出至少一款零排放车型,并计划到2025年,全系车型至少70%支持电气化。

吉普大切诺基新车型搭插电混合动力/8月亮相-图1

吉普大切诺基新车型搭插电混合动力/8月亮相-图2

吉普大切诺基新车型搭插电混合动力/8月亮相-图3

吉普大切诺基新车型搭插电混合动力/8月亮相-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多孔进气格栅,两侧配有更加纤细的车灯,整体十分简洁利落,全新五座版本的进气格栅将采用梯形设计,下包围也将更加圆润。插混车型的尾部标有4xe的标志,据悉,该名称除了在插混车型上使用外,还将用于吉普的纯电车型上。

吉普大切诺基新车型搭插电混合动力/8月亮相-图5

吉普大切诺基新车型搭插电混合动力/8月亮相-图6

据了解,吉普目前仅推出了大切诺基的长轴车型,将提供两款动力,分别是3.6L V6发动机和5.4L V8发动机。据外媒称,全新大切诺基4xe的插电混合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并搭载全轮四驱,最大功率为283kW,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