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58.49万元

近日,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售价58.49万元。新车采用了和现款几乎一致的外观内饰设计,不过在细节部分有着纪念版的专属标志,同时配置方面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

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58.49万元-图1

外观方面采用了80周年纪念版专属的20英寸轮毂,内饰则换装了带有特殊标识的打孔真皮座椅。同时车辆内外均配有纪念徽章,包括黑色的脚垫上也印有“80周年”的标签。新车将提供黑、白、灰共7款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58.49万元-图2

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58.49万元-图3

新车在配置方面将标配一套名为“ProTech II”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高级制动辅助、自动泊车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并且还将继续使用8.4英寸的中控触摸屏。

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58.49万元-图4

动力方面将会继续搭载现款使用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34匹,最大扭矩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ZF 8速自动变速箱和一套带有低速四驱的四驱系统。虽然参数上不及同级常见的2.0T发动机,但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带来更加平顺的动力输出感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