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Wagoneer最新预告图曝光 将于3月11日发布

日前,Jeep官方发布了Wagoneer车型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于3月11日全球首发。Jeep Grand Wagoneer是上世纪60年代首次面世的全尺寸豪华SUV,此次新车发布后也将成为Jeep家族的旗舰车型。

Jeep Wagoneer最新预告图曝光 将于3月11日发布-图1

2020年9月,Jeep Grand Wagoneer以概念车身份亮相,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全新Jeep大切诺基车型上有所体现。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包括12.3英寸仪表以及副驾驶前方10.3英寸触摸屏在内的7块显示屏,搭载最新的Uconnect 5车机系统。

Jeep Wagoneer最新预告图曝光 将于3月11日发布-图2

动力方面,预计3.6升V6、5.7升V8以及相应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数据或达到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78牛·米。根据相关报道,Jeep Wagoneer的起售价或为4.5万美元,Jeep Grand Wagoneer的起售价或为6万美元。

Jeep Wagoneer最新预告图曝光 将于3月11日发布-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