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诺基新车型曝光 搭全新动力/下月正式亮相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Jeep在Stellantis集团的电动汽车日上宣布Jeep大切诺基的插电混动版本和纯燃油版车型将在下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预计于2022年正式销售。同时,Jeep还在活动上透露他们计划到2025年在每个SUV的细分市场中至少提供一辆零排放汽车,并且2025年的全系车型中至少有70%支持电气化。

Jeep大切诺基新车型曝光 搭全新动力/下月正式亮相-图1

Jeep大切诺基新车型曝光 搭全新动力/下月正式亮相-图2

Jeep大切诺基新车型曝光 搭全新动力/下月正式亮相-图3

目前,Jeep仅推出了大切诺基的长轴版车型,新车提供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5.7L自然吸气V8发动机两种动力。根据此前外媒消息,全新大切诺基插电版车型在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83kW,较现款动力更加出色。新车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Jeep大切诺基新车型曝光 搭全新动力/下月正式亮相-图4

Jeep大切诺基新车型曝光 搭全新动力/下月正式亮相-图5

Jeep大切诺基新车型曝光 搭全新动力/下月正式亮相-图6

Jeep大切诺基新车型曝光 搭全新动力/下月正式亮相-图7

Jeep大切诺基新车型曝光 搭全新动力/下月正式亮相-图8此前曝光的大切诺基五座版谍照

外观方面,全新大切诺基采用了Jeep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在保留了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设计的同时整体造型更加简洁和扁平化,前大灯组与现款相比造型更为细长。此外相较于长轴车型而言,全新五座版本的进气格栅造型将矩形换成了梯形,并且下包围相比七座版本更为圆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