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诠释新7座,配双辐方向盘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新一代斯柯达柯迪亚克已经在西班牙正式销售,这是斯柯达旗下的新7座更新后的首次正式亮相,起售价2.9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2.73万元),国产版本预计在明年上市。

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诠释新7座配双辐方向盘-图1

外观方面,新款柯迪亚克继续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拥有比老款车型更加垂直的进气格栅,前脸两侧的大灯也重新设计的更薄、更锐利,运动与科技感十足。车身腰线较老款车型更加突出,车轮处也换装了大尺寸的密辐式轮毂,使得新车较老款车型更显大气时尚。

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诠释新7座配双辐方向盘-图2

内饰方面,新款柯迪亚克只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方向盘采用了和全新明锐一样的双幅式方向盘,仪表盘也换成了一块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同时,新车整体升级了自身的车机系统,提升了驾驶的互动能力,匹配上一块9.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增强了新车的驾驶乐趣。新款车型延续了老款柯迪亚克5座版和7座版的设计,在整体布局上较老款并无太大改变,新车只对座椅材料进行了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舒适的乘车体验。

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诠释新7座配双辐方向盘-图3

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诠释新7座配双辐方向盘-图4

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诠释新7座配双辐方向盘-图5

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诠释新7座配双辐方向盘-图6

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诠释新7座配双辐方向盘-图7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新款柯迪亚克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汽油版搭载一台2.0升186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柴油版为一台2.0T 200马力的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