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迪亚克实拍!搭2.0T/比途观L更具性价比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的实拍图片,实拍车型为车系中的RS运动版本,搭载了一台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8kW(240hp),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此外,柯迪亚克还提供1.5T和2.0T汽油版本可选。

斯柯达柯迪亚克实拍搭2.0T/比途观L更具性价比-图1

斯柯达柯迪亚克实拍搭2.0T/比途观L更具性价比-图2

柯迪亚克RS在外观方面相较普通版本在细节上做了许多运动化升级,前脸标志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和门窗饰条以及品牌LOGO均进行了熏黑处理,运动感十足。此外,进气格栅内部装有“VRS”专属标识,车头两侧还装配了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车侧搭载的花瓣运动轮圈和红色卡钳极具运动气息。

斯柯达柯迪亚克实拍搭2.0T/比途观L更具性价比-图3

斯柯达柯迪亚克实拍搭2.0T/比途观L更具性价比-图4

内饰上,斯柯达柯迪亚克RS配备了有三幅多功能平底运动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碳纤维饰板,其运动属性得到彰显。同时,新车在配置上标配有桶型运动座椅、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分区自动空调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该车在还带有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多项安全配置。

斯柯达柯迪亚克实拍搭2.0T/比途观L更具性价比-图5

斯柯达柯迪亚克实拍搭2.0T/比途观L更具性价比-图6

斯柯达柯迪亚克实拍搭2.0T/比途观L更具性价比-图7

目前,斯柯达柯迪亚克在国内市场上的售价区间为17.79-24.79万元人民币,同时据北京地区4S店消息,该车的终端售价优惠幅度约为3万元。鉴于该车的丰富配置和相较同级对手途观L更低的售价(21.58-28.58万元),该车的性价比更为出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