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售价曝光!升级7座布局/换1.5T

目前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9,680欧元(约为24万人民币),共计推出了1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据悉,新车入门级车型动力将换搭大众旗下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2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2.0TDI柴油版以及2.0TSI汽油版发动机供消费者选购,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售价曝光升级7座布局/换1.5T-图1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售价曝光升级7座布局/换1.5T-图2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售价曝光升级7座布局/换1.5T-图3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前脸装配了最新家族式直瀑布进气格栅,周围加装了粗壮的金属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装配了LED头灯组,下方格栅为网状造型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带有“4×4”字样四驱LOGO。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售价曝光升级7座布局/换1.5T-图4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售价曝光升级7座布局/换1.5T-图5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售价曝光升级7座布局/换1.5T-图6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内饰配备了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继续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内饰多处还加入了氛围灯带。同时,新车还将推出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此外,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还提供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和带遥控器的中央锁定、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有辅助近光灯的日间行车灯、带有自动防眩光位置调节功能的内后视镜、外部后视镜可调,可电动折叠,具有防眩光功能并加热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