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柯迪亚克路试谍照 外观更时尚 或年内上市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车型已在海外市场发布,新车计划在今年7月于海外市场开售。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到新车主要对车头和车尾做出调整,预计沿用海外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预计新车有望在年内亮相并上市。

斯柯达新柯迪亚克路试谍照 外观更时尚 或年内上市-图1

斯柯达新柯迪亚克路试谍照 外观更时尚 或年内上市-图2

斯柯达新柯迪亚克路试谍照 外观更时尚 或年内上市-图3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柯迪亚克前脸变化更为明显,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家族最新样式,比现款更具质感,分体式LED大灯组上方造型更加圆滑,下方灯组也加入了透镜,贯穿式保险杠两侧上扬且增加熏黑装饰。新车侧面主要对轮毂样式进行更新,车尾全新造型的灯组虽然少了几分犀利,但是更具层次感,下方依旧是双边双出排气装饰。

斯柯达新柯迪亚克路试谍照 外观更时尚 或年内上市-图4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款柯迪亚克将会继续搭载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