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电动车谍照曝光!搭单电机/最快年内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电动汽车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SUV造型,外观延续Megane eVision概念车设计元素,可视为Megane eVision原型车,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内亮相并投产。新车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大众ID.3、ID.4等。

雷诺全新电动车谍照曝光搭单电机/最快年内亮相-图1

雷诺全新电动车谍照曝光搭单电机/最快年内亮相-图2

雷诺全新电动车谍照曝光搭单电机/最快年内亮相-图3

雷诺全新电动车谍照曝光搭单电机/最快年内亮相-图4

雷诺全新电动车谍照曝光搭单电机/最快年内亮相-图5

雷诺全新电动车谍照曝光搭单电机/最快年内亮相-图6

Megane eVision概念车灯组十分引入关注,不过从本次曝光的路试谍照看,其原型车灯组虽然延续了修长造型,但内部设计有所调整。由于车身覆盖了严密的伪装,侧面和尾部线条很难在图中明确体现,整体造型轮廓与Megane eVision概念车基本一致。

(下图为Megane eVision概念车)

雷诺全新电动车谍照曝光搭单电机/最快年内亮相-图7

雷诺全新电动车谍照曝光搭单电机/最快年内亮相-图8

雷诺全新电动车谍照曝光搭单电机/最快年内亮相-图9

据悉,Megane eVision概念车基于CMF-EV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10m、1800毫米、1505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新车或搭载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00N·m的单电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在8秒以内。据外媒消息,新车会采用容量有限的电池组,预计在60kW·h左右,续航里程最大可达45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