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梅甘娜细节曝光 大尺寸中控屏/搭新LOGO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电动车型的细节渲染图和路试谍照,新车预计为梅甘娜电动版,有望在明年年内正式发布,很可能会搭载雷诺全新LOGO。

雷诺全新电动车细节曝光 大尺寸中控屏/搭新LOGO-图1

雷诺全新电动车细节曝光 大尺寸中控屏/搭新LOGO-图2

雷诺全新电动车细节曝光 大尺寸中控屏/搭新LOGO-图3

新车内饰搭载一块全液晶数字仪表和一块竖向布置的的大尺寸中控屏幕,中央控制台和扶手或采用镂空设计。物理按键呈一字型排列,集成在中控屏底部,下方或配备杯架和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新车空调出风口上方和车门配备有银色装饰条和黄色氛围灯带,与细节处的黄色缝线呼应。

雷诺全新电动车细节曝光 大尺寸中控屏/搭新LOGO-图4

雷诺全新电动车细节曝光 大尺寸中控屏/搭新LOGO-图5

雷诺全新电动车细节曝光 大尺寸中控屏/搭新LOGO-图6

雷诺全新电动车细节曝光 大尺寸中控屏/搭新LOGO-图7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看,新车外观多处保留了Megane e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造型简洁且修长的LED大灯和车头下方的黑色贯穿式格栅。新车侧面还配备隐藏式车门把手和银黑双色轮毂。新车尾部预计会配备时下颇为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LOGO下方有“MEGANE”字母徽标。据悉,Megane eVision概念车基于CMF-EV平台打造,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达160kW的电动机,配备60kW·h的电池组,0-100km/h加速时间在8秒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