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小号Mach-E”曝光!内配巨幅大屏/明年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福特“小号Mach-E”的渲染图,该车将是一款福特全新的SUV车型,新车的定位预计低于福特全新Mustang Mach-E,售价也将更亲民。据了解,新车将与大众ID.4共同基于MEB平台打造,同时也将成为福特首款基于该平台的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内亮相,并有望于2023年前上市。

福特小号Mach-E曝光内配巨幅大屏/明年发布-图1

福特小号Mach-E曝光内配巨幅大屏/明年发布-图2

福特小号Mach-E曝光内配巨幅大屏/明年发布-图3此前曝光的谍照及渲染图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最新渲染图来看,新车设计语言采用了类似福特Evos的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装配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下方进气口选用了黑色设计,内有蜂窝式网状装饰。两侧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融入格栅上方贯穿式LED灯条,极富未来感。车身侧面装配了双五星铝合金双色轮毂,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整体造型十分时尚。

福特小号Mach-E曝光内配巨幅大屏/明年发布-图4福特全新Evos内饰

福特小号Mach-E曝光内配巨幅大屏/明年发布-图5

福特小号Mach-E曝光内配巨幅大屏/明年发布-图6

内饰上,新车预计将延续福特Mustang Mach-E的极简设计,内配有一台横穿了整个中控台面的超宽悬浮式液晶大屏,内置福特和谷歌合作的全新车机系统。动力方面,根据外媒的消息,新车有望搭载后驱单电机和全驱双电机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新车将配备不同容量的全新电池组,并且在未来还将推出“GT”高性能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