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纯电SUV实拍曝光!溜背车身/配大尺寸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福特Mustang Mach-E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纯电SUV,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发售。新车动力上提供后驱版、全驱版、以及GT版本,其中GT版本动力相对较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59kW,峰值扭矩可达860N·m。

福特纯电SUV实拍曝光溜背车身/配大尺寸中控屏-图1

福特纯电SUV实拍曝光溜背车身/配大尺寸中控屏-图2

福特纯电SUV实拍曝光溜背车身/配大尺寸中控屏-图3

实拍车型外观采用了运动气息较强的灰色涂装,前脸配备多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外部的黑色装饰条更显精致。造型狭长的头灯组内嵌了LED日行灯,略带倾斜的灯组位置与前保险杠呼应,更具冲击力。溜背风格车身搭配黑色车窗饰条,下方还装配双色铝合金轮毂和红色卡钳。尾灯造型延续了Mustang跑车的设计元素,上方的车顶扰流板使得车尾层次更加丰富。

福特纯电SUV实拍曝光溜背车身/配大尺寸中控屏-图4

福特纯电SUV实拍曝光溜背车身/配大尺寸中控屏-图5

福特Mustang Mach-E内饰配备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液晶数字仪表和带有黑色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下方设计有一组横向摆放的杯架。座椅采用黑色皮革包裹,搭配红色缝线,运动气息浓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