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红旗H5最新消息!尺寸缩减 起售或不到14万

根据一汽红旗此前发布的规划,红旗C100/C101项目(全新H5/H6)项目将于明年5月建成投产。日前网新社获悉,全新红旗H5的定位将会有所调整,由现款的中大型轿车调整为中型轿车,除车高外车身尺寸全面“缩水”。售价方面,考虑到新车定位下调的影响,预计新车的售价也将有所降低,起售价或将低于14万元。

全新红旗H5最新消息尺寸缩减 起售或不到14万-图1

全新红旗H5最新消息尺寸缩减 起售或不到14万-图2

全新红旗H5最新消息尺寸缩减 起售或不到14万-图3

外观方面目前还没有被曝光,不过全新红旗H5作为换代车型推出,或将与此前曝光的全新H7一样,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向红旗H9靠拢,更显大气与豪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6*1840*1470mm,轴距为2830mm。

全新红旗H5最新消息尺寸缩减 起售或不到14万-图4

全新红旗H5最新消息尺寸缩减 起售或不到14万-图5

动力方面,目前现款车型提供1.5T版和1.8T+48V轻混版车型,而根据规划新车上市后将换搭全新2.0T发动机+8AT,目前红旗的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版还适配48V轻混系统,未来新车有望同时搭载。此外,新车还将推出2.0T插混动力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