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新车型现身纽北!搭2.0T/敞篷设计更吸睛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奔驰全新C级双门敞篷跑车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年内亮相,明年正式发布。据了解,全新一代奔驰C级双门敞篷跑车将搭载1.5T、2.0T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并匹配48伏轻混系统,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90kW,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奔驰C级新车型现身纽北搭2.0T/敞篷设计更吸睛-图1

奔驰C级新车型现身纽北搭2.0T/敞篷设计更吸睛-图2

奔驰C级新车型现身纽北搭2.0T/敞篷设计更吸睛-图3

奔驰C级新车型现身纽北搭2.0T/敞篷设计更吸睛-图4

从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奔驰C级双门敞篷跑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装配有奔驰家族标志性星辉进气格栅,格栅两侧全新大灯组造型精致优雅。车身侧面腰线简洁而优雅,依旧提供了星形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得益于其双门敞篷的设计,新车侧面采用了无框式车门,黑色软顶布蓬视觉效果也十分吸睛。车尾预计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虽然向外突出,但根据布局来看预计品牌旗下S级车型保持一致。

奔驰C级新车型现身纽北搭2.0T/敞篷设计更吸睛-图5

奔驰C级新车型现身纽北搭2.0T/敞篷设计更吸睛-图6

奔驰C级新车型现身纽北搭2.0T/敞篷设计更吸睛-图7

内饰上,虽然没有被曝光的谍照,但参考即将国产上市的全新一代C级,新车有望采用与全新S级一致的12.3英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搭配11.9英寸大尺寸斜面中控屏的设计,科技感得到大幅提升。据奔驰此前表示,全新一代C级双门敞篷轿跑车将不会进入美国市场销售,而国内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以双门硬顶跑车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