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瑞虎8到店!增2.0T动力超哈弗H6 7月上市

根据规划,奇瑞新款瑞虎8(鲲鹏版)将于7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调整,视觉上更具高级感。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款瑞虎8到店实拍图,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推出9款车型,提供1.5T、1.6T以及2.0T三种动力可选,疑似售价为9.99-14.39万元。其中新增的2.0T车型售价区间为12.69-14.39万元,其动力参数相比哈弗H6更占优。

奇瑞新款瑞虎8到店增2.0T动力超哈弗H6 7月上市-图1

奇瑞新款瑞虎8到店增2.0T动力超哈弗H6 7月上市-图2

奇瑞新款瑞虎8到店增2.0T动力超哈弗H6 7月上市-图3

奇瑞新款瑞虎8到店增2.0T动力超哈弗H6 7月上市-图4

奇瑞新款瑞虎8到店增2.0T动力超哈弗H6 7月上市-图1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8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点阵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新增雾灯组,整体辨识度明显提升。新车车侧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尾部“CHERY”标识代替了此前的奇瑞车标,搭配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新款瑞虎8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配备12.3英寸中控屏,车内科技感有所提升。

奇瑞新款瑞虎8到店增2.0T动力超哈弗H6 7月上市-图5

奇瑞新款瑞虎8到店增2.0T动力超哈弗H6 7月上市-图6

奇瑞新款瑞虎8到店增2.0T动力超哈弗H6 7月上市-图7

奇瑞新款瑞虎8到店增2.0T动力超哈弗H6 7月上市-图8

奇瑞新款瑞虎8到店增2.0T动力超哈弗H6 7月上市-图9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8最大的的亮点莫过于保留1.5T、1.6T的同时,增加2.0T动力版本,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相比同为2.0T的哈弗H6动力更强。2.0T车型的推出,弥补了现款瑞虎8动力上的不足,其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