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瑞虎8价格配置曝光 增2.0T 售价降低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奇瑞新款瑞虎8的价格和配置信息。从图中来看,新车将命名为“鲲鹏版”,提供1.5T、1.6T和2.0T三种动力可选,新车的售价区间疑似为9.99-14.49万元,顶配车型的价格较此前有所降低。据悉,新车有望于7月正式上市。

奇瑞新款瑞虎8价格配置曝光 增2.0T 售价降低-图1

奇瑞新款瑞虎8价格配置曝光 增2.0T 售价降低-图2

奇瑞新款瑞虎8价格配置曝光 增2.0T 售价降低-图3

配置层面,1.5T车型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自动大灯、全景天窗和倒车影像等功能;基本型增加了LED大灯、7英寸液晶仪表、侧气囊、自动双区空调、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标准型增加了ECO模式、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等功能。

奇瑞新款瑞虎8价格配置曝光 增2.0T 售价降低-图4

1.6T车型标配12.3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电子档把、主驾驶六向电动调节、自动双区空调、自动大灯/雨刷等功能;基本型增加LED大灯、后视镜加热、多色氛围灯、360度全景影像、侧气帘等功能;标准型增加ACC自适应巡航、电动尾门、无线充电及诸多辅助驾驶功能。

奇瑞新款瑞虎8价格配置曝光 增2.0T 售价降低-图5

奇瑞新款瑞虎8价格配置曝光 增2.0T 售价降低-图6

而2.0T车型在配置上与1.6T基本一致,但配置上增加了前排静音玻璃。在这一版本推出后,瑞虎8车型的动力选择更为丰富,且售价如果真如曝光的一样,那2.0T车型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有望进一步助力奇瑞的销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