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瑞虎8场地实拍 2.0T+四出排气 7月上市

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奇瑞新款瑞虎8场地测试的实拍图,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7月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尾部换装了四出排气,动力上将换装2.0T发动机。

奇瑞新款瑞虎8场地实拍 2.0T+四出排气 7月上市-图1

奇瑞新款瑞虎8场地实拍 2.0T+四出排气 7月上市-图2

奇瑞新款瑞虎8场地实拍 2.0T+四出排气 7月上市-图3

奇瑞新款瑞虎8场地实拍 2.0T+四出排气 7月上市-图4

奇瑞新款瑞虎8场地实拍 2.0T+四出排气 7月上市-图1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区别主要在尾部,尾标换装了英文标识,尾灯组也改为了贯穿式设计,同时排气布局也更改为双边共四出排气。新车针对内饰的调整不大,主要针对空调出风口和控制区进行了调整,整体风格与瑞虎8 PLUS极为相似。

奇瑞新款瑞虎8场地实拍 2.0T+四出排气 7月上市-图5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与星途揽月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但比较遗憾的是,新车预计将不会配备四驱系统。目前瑞虎8的月均销量稳定在1万台以上,这一次将2.0T发动机下放至瑞虎8的行为也表明了奇瑞对这款车的重视,如果届时终端售价能够给人惊喜,那这台车的销量有望再上一个台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