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3008谍照曝光 或搭混动系统 最快明年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疑似标致新款3008在欧洲的路试谍照,考虑到现款标致3008刚刚上市不久,所以外媒推测新车最快将于明年年底或2024年初发布。

标致新款3008谍照曝光 或搭混动系统 最快明年发布-图1

标致新款3008谍照曝光 或搭混动系统 最快明年发布-图2

标致新款3008谍照曝光 或搭混动系统 最快明年发布-图3

标致新款3008谍照曝光 或搭混动系统 最快明年发布-图4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伪装并不厚重,仅车头和尾灯组覆盖伪装,整体来看与新款3008基本一致,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放射状设计,搭配两侧獠牙式头灯组,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窗边饰条与门边饰板均采用镀铬材质装饰,提升档次感。车尾灯组从伪装痕迹来看或仍将以黑色饰板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增强辨识度,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2T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和EAT8自动变速箱。此外,据外媒推测,新车或还将搭载全新的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