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标致3008实拍图 搭更大尺寸中控屏/搭1.6T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标致3008车型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经于部分海外市场正式开售,据悉国内市场方面(国内市场为4008车型)预计最快于明年迎来中期改款车型。

新款标致3008实拍图 搭更大尺寸中控屏/搭1.6T-图1

新款标致3008实拍图 搭更大尺寸中控屏/搭1.6T-图2

新款标致3008实拍图 搭更大尺寸中控屏/搭1.6T-图3

新款标致3008实拍图 搭更大尺寸中控屏/搭1.6T-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无边界式中网搭配标志性“狮爪”+“獠牙”样式的头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侧裙及车顶均采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尾部分极具层次感,尾灯组内部采用三段式布局,并采用类似于贯穿式的设计,时尚气息十足。

新款标致3008实拍图 搭更大尺寸中控屏/搭1.6T-图5

新款标致3008实拍图 搭更大尺寸中控屏/搭1.6T-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员一侧,配备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造型小巧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还有望推出插混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锐界 锐界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