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3008售价曝光 搭1.2T引擎 配6速手动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标致新款3008的售价信息,新车提供多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20至3.5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吧24.54至27.27万元)。

标致新款3008售价曝光 搭1.2T引擎 配6速手动-图1

标致新款3008售价曝光 搭1.2T引擎 配6速手动-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标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放射状设计,搭配两侧獠牙式头灯组,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窗边饰条与门边饰板均采用镀铬材质装饰,提升档次感。车尾灯组造型别致,并采用熏黑饰板相连,极具辨识度,后包围上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提升运动感。

标致新款3008售价曝光 搭1.2T引擎 配6速手动-图3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中控台搭载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提升科技感,同时配备带换挡拨片的两幅运动方向盘和游艇挡把,营造出良好的驾驶氛围。此外真皮座椅与车内部分区域配备的木纹饰板,提升了整体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汽油版车型搭载1.2T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和EAT8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锐界 锐界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